有人說,做咖啡的是「浪漫的傻子」,但我覺得我身邊玩咖啡的都是「愛亂花錢的瘋子」。

咖啡真的不是一個好玩意,手沖、塞風、烘豆,光光烘豆機我就換了三台,燒了好多好多的銀兩。

有天我喝到了冠軍咖啡師朋友的義式咖啡,想要升級手上的家用義式咖啡機,朋友奉勸我,『千萬』不要進入義式的領域,怕我亂花錢,抱了一台La Spaziale s1讓我玩,一年多的期間,我也不斷的在看我心中的夢幻機,從E61、GS3看到了Speedster,然後最後決定了Slayer,於是有了今天的開箱文。

先來看一下半完工的照片。


貓與Slayer


來自於美國西雅圖的原廠木箱,編號是#1311

雖然是單孔,重量卻超過50公斤,需要動用到2個人一起搬

開箱

安裝定位

水電配置

完工

與安裝工程師完工合照

原廠無改黑色正面

背面

帥氣的沖煮頭

檢查與調整預浸流速

最後來幾張客座Barista的帥照

改裝1

改裝2

手工製作花梨木分流把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Outside旅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